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山东泉祥水泵设备有限公司

泥浆泵、抽沙泵、搅拌泥砂泵、液压渣浆泵、立式排砂泵、高温污水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耐磨的潜水抽沙泵-请找山东泉祥
高耐磨的潜水抽沙泵-请找山东泉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3高耐磨的潜水抽沙泵-请找山东泉祥 
品牌: 山东泉祥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09 14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高耐磨的潜水抽沙泵除了底部搅拌叶轮外,两边同时并可配备两边及多边单独搅拌器,可防止大块的固体物质将泵堵塞,使固体与液体充分混合,从而更便于处理。

高耐磨的潜水抽沙泵顾名思义就是潜到水下抽沙的泵,别名吸沙泵或排沙泵,主要用于河道、水电站、水库、湖泊、大坝、沉井等水底抽沙和清淤工作。

产品优势:
1.泵壳、叶轮、护板等主要过流部件全部采用高铬合金耐磨材料,使用寿命长,节约投资成本。
2.底部配有搅拌叶轮,通过强力搅拌可把沉淀在水底黄沙淤泥搅拌成浆体,并同时泵送。
3.最大潜水深度可达50米,流量最大可达2000立方,适用于各种需要大流量、深水抽沙的抽沙环境。
4.产品型号齐全,种类较多,具体可来电咨询订购。
5.安装拆卸、维修保养方便。潜水抽沙泵是机电一体化产品,均在水中运行,结构紧凑,操作简单,可以很方便地对其进行安装和拆卸。

使用条件:
1、电源为50Hz、60Hz/230V、380V、415V、660V、1140V三相交流电源,配电变压器的容量为2-3倍电机额定容量。
2、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,工作状态为连续。
3、机组潜水深度:不大于50米。
4、介质中固体颗的最大重量浓度:泥沙为45%,矿渣为60%。
5、介质温度不得超过50℃,R型(耐高温)不超过140℃,不含易燃易爆性气体。

主要用途:
1.江、河、湖、海等水域抽沙及沙场洗沙专用。
2.河道、湖泊、水库、水电站、港口等泥沙清淤。
3.工程施工排泥沙、泥浆、工程施工排水、桥墩施工时排水排泥沙。
4.海水养殖清淤、市政管道、雨水泵站泥沙清理
5.工厂清沉沙池、矿井清水仓泥沙、疏浚河道、海边采沙、清理水库沉沙、淘井等。
6.清除钢渣、清除废矿渣、热电厂清除粉煤灰、排尾矿砂、洗煤、选矿、淘金等。

质量与售后
1.质量三包,易损件除外。
2.本厂确保终生为客户低价提供配件。
3.针对合作单位或个人,完全对客户售后问题进行服务。
厂家电话:13290333050 13553180783(24小时)0531-55507996  QQ:1569012795

11_副本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